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王代强调研棚改项目推进情况

12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王代强先后到石洼、同岭、谢堂、辛庄、皮庄等棚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提出解决办法。

王代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优化工作流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同步做好水电气暖、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沟通汇报,群策群力攻克项目推进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抓质量、保安全,又好又快推进棚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早交付、早入住,让更多群众圆梦安居,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马胜昔、苏明捷、张军广、刘伟刚分别陪同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