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王代强调研节前商品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12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代强深入商超、企业,调研元旦假期商品保供、食品及消防安全、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抓好节日期间的商品供应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兜牢民生保障底线,着力营造平安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

在新大新生活广场,米面粮油、水果蔬菜、生鲜食品等各类商品一应俱全、储备充足。王代强与超市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超市进货渠道、货源储备、经营管理等情况,现场查看粮油生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质量、价格,叮嘱超市要保证供货渠道畅通,确保数量充足、品种丰富、质量放心、价格稳定,为群众营造放心、安心的消费环境。王代强还察看了超市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运行状况以及用火、用电管理等,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健全完善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假期值班值守,切实做到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天伦燃气公司和五星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王代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安全运行制度,仔细询问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人员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职能部门要互相配合,进一步规范各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隐患,着力营造平安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

马胜昔、陈卫东等陪同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