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刘海亮调研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24年1月1日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首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到城关镇参加入户普查登记工作,并现场指导慰问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相关乡镇和局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刘海亮先后到城关镇卡迪高鞋店、刘家皮鞋店、或与番精品店等普查登记抽样单位,详细了解从业人员工资、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并与普查对象和普查员深入交流,感谢普查对象和普查员对经济普查工作的支持配合和辛勤付出。

刘海亮要求,要切实加强“两员”业务知识和普查技能等培训,不断提升“两员”素质能力,全面获取普查对象准确信息。要及时总结研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强业务指导与上级普查办的汇报沟通,及时答疑释惑,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高质高效。要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提高普查效率,做到应查尽查,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普查工作人员后勤保障,选优配强队伍,全面提升效率,扎实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统计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各乡镇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协作,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