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王代强到大营镇调研

1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代强到大营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胜昔参加调研。

王代强一行先后到青城社区、李坪村蛋鸭养殖基地、清凉寺新村、小营村,实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深入了解易地搬迁后续产业发展、汝瓷产业发展以及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建设情况,根据实际对下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代强对大营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沉下心、稳住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宝丰中作出更大贡献。

王代强要求,一是党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抓实主题教育,提升战斗堡垒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向纵深推进;要落实县委部署,确保县委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深化支部创建,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二是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抓发展。要树牢“项目为王、工业为先”理念,全力支持项目发展,尽早把项目建成、发挥效益,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招商引资,为全镇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全面强化要素保障,做到要素跟着项目走、围着产业转,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三是振兴乡村,持之以恒强产业。要坚持精准发力,立足特色资源,关注市场需求,发展壮大特色农业,做大做强非农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四是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建乡村。要打基础、抓提升、重实际,持续开展“六清、六乱”工作,全力争创“一村万树”示范村,牢牢守住财力可持续和群众可承受的底线,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五是真抓实干,防范风险守底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为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