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刘海亮调研我县碳材料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1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先后深入信瑞达、双业炭素、恒晖新能源、明启新材料、金石新材料等企业,就我县碳材料加工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刘海亮都进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工艺、操作流程、成品展示,详细了解原料设备供应、产品产能提升、产业链延伸拓展等情况,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分析行业优势、市场潜力、产业链堵点等,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瞄准方向,开展精准招商、链式招商,深耕技术创新,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刘海亮在调研中指出,高纯碳材料产业是我县主导产业之一,是我县推进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抓手。下一步,要加快推进高纯碳材料产业园、河南领创碳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形成“一龙头两园区多极点”的发展格局,要延伸高纯碳材料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产业层次,全力打造完整产业链条,形成更具引领力的产业发展集群。各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齐心协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强化服务意识,全方位服务企业,落实发展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推进我县碳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伟刚参加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