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平顶山市宝丰社会保险中心揭牌成立

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宝丰社会保险中心揭牌成立。县委书记王代强与平顶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树辉共同为平顶山市宝丰社会保险中心揭牌。

王代强在致辞中说,社保中心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近年来,我县社会保险事业在市人社局的指导帮助下,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全县企业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系列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平顶山市宝丰社会保险中心的成立,既是贯彻落实上级机构改革的具体行动,也是优化配强人社部门职能的现实需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和配合市人社局的各项工作,希望宝丰社会保险中心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守“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工作目标,立足岗位职责、提升业务水平,以争创一流的服务形象,争取一流的工作业绩,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为全县社会保障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慧敏出席活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