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刘海亮督导调研平煤天安香山矿安全生产工作

1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到平煤天安香山矿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中,刘海亮认真听取平煤天安香山矿负责人关于停产整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生产经营等情况的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围绕安全生产提出意见建议。

刘海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从思想和心灵深处真正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大先进适用技术投入,加快推动煤矿管理规范化、煤炭开采机械化智能化等,稳步实现机械化换人、智能化减岗、数字化集成,不断提高煤矿本质安全水平,持续夯实煤矿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高度重视职工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一线煤矿职工的安全意识,同时要加强日常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做好隐患自查自纠,做到有问题立即上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营造人人守护安全的良好氛围。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做到真查实改,充分利用这次停产整顿的机会,及时、全面、彻底整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同时要聘请专家组全面“会诊”,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建立台账、形成清单,明确责任、限期整改,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陈卫东参加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