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我县举行2023年第四季度乡镇工作观摩活动

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代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分别带队对我县13个乡镇(示范区)工作进行集中观摩,深入了解各乡镇2023年第四季度和美乡村、重点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参加观摩活动。

王代强带队先后到商酒务镇、前营乡、观音堂示范区、大营镇、张八桥镇、杨庄镇进行实地观摩,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对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提出要求。

观摩中,王代强强调,全县要坚持“项目为王、工业为先”理念,以项目建设统领一二三产,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不断提升服务的主动性、精准度和时效性,尽心尽职为企业保驾护航。同时,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划进行设计和建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工期,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关于和美乡村建设,王代强指出,要坚持以农村人居环境巩固提升为主线,以“一村万树”活动为抓手,因地制宜推进可持续发展,提升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同时,要以和美乡村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加农民收入,让广大群众在参与和美乡村建设中得到更多实惠,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刘海亮带队先后到城关镇、肖旗乡、赵庄镇、石桥镇、李庄乡、闹店镇、周庄镇实地观摩。

刘海亮在观摩中指出,要持之以恒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锚定目标、全力攻坚,确保成熟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赶进度,续建项目快达效,高效统筹抓服务,优化环境促招商,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实落地。要全力以赴推动和美乡村建设。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真正把农村建设成为群众身有所栖、心有所依的美好家园。

苏明捷、王浩、夏上、李庆、肖志举、玉素甫·库尔班、王森鹏、申红霞、桓贯超、孙志刚等参加观摩活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