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北京宝丰商会“情系家乡·共话发展” 恳谈会在北京市举行

1月17日下午,北京宝丰商会“情系家乡·共话发展”恳谈会在北京市举行。县委书记王代强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胜昔通报2023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桃叶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若飞等出席会议。

北京宝丰商会会长魏彤荣,北京宝丰商会顾问代表、特邀嘉宾,商会副会长、监事长和其他代表人士,以及在京工作的宝丰籍老乡应邀出席会议,大家结合自身创业、工作经历,畅所欲言,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王代强说,在座各位都是从宝丰走出来的杰出人才、优秀代表,在祖国的首都展现着宝丰人的风采,为奋斗的宝丰人做了最好的宣传,是我们50万宝丰人的骄傲。你们心系家乡、情牵故里,以各种方式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宝丰加油助力、添砖加瓦。这份难得的情谊,老家人民不会忘记,宝丰县委、县政府更不会忘记。

王代强指出,一年来,宝丰的经济发展实现了新突破,城乡建设展现出新面貌,基层社会治理有了新成效。今年是宝丰瞄准迈入全国“一百强”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各位嘉宾和企业家老乡朋友们,坚定发展信心,做优做强企业,传递宝丰声音,讲好宝丰故事,发挥平台作用,助力企业发展,积极牵线搭桥,支持家乡建设。宝丰县委、县政府也将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最温馨的港湾,全力支持大家发展壮大,一起推动宝丰各项事业争先出彩。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