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宝丰魔术和汝瓷亮相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

1月18日上午,2024年第一期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在北京市西单开展,我县选送的魔术和汝瓷代表平顶山市在展演河南中精彩亮相。县委书记王代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胜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桃叶参加开展式,参观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河南展区、四川展区体验项目。

位于北京市西单蒙藏学校旧址的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是由国家民委、北京市和国家文物局共同打造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平台,有展览区和体验区两部分。其中体验区由各省(市、区)策划并选送项目进行轮流展示,之前已展演3期。根据项目轮换机制,2024年1月中旬至4月中旬,由河南省和四川省共同承办第4期体验区展演。其中,我县选送的魔术和汝瓷代表平顶山市在河南展区精彩亮相,备受欢迎。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