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王代强参加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1月22日,县委书记王代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小组党员同志一起学习讨论。

会上,党小组负责同志代表党小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小组部分党员立足思想和岗位实际,认真检视查摆问题,谈体会、查不足、定举措、明方向。王代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语重心长地与大家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同时作了查摆发言。

王代强指出,县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是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地位特殊、作用重要。希望党小组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办公室整体工作上台阶。

王代强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作为县委办的党员干部,大家一定要胸怀全局,以更高的站位看问题、想问题、提建议、出主意、谋划工作、参谋事情,真正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在全县的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二是理论学习要勤。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史党建,切实增强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服务能力要强。要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思想,以高度的使命感、极端负责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精益求精做到最好,确保不出丝毫闪失和半点漏洞。四是工作作风要硬。做任何工作都要考虑自己的一言一行,要多想点工作,多干点实事,多一些勤奋,多一些谅解,多一些和气,多一些和谐,为全县各单位、各乡镇机关当好表率。

王代强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五个必须”要求,发挥好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县委办的整体凝聚力、战斗力,为全县各项工作务实高效运转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胜昔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了查摆发言。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