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刘海亮主持召开教育消防工作会

1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主持召开教育消防工作会,听取教育领域消防安全排查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刘海亮要求,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从根源上查找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保持高度警觉,认真细致排查,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铁的手腕,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单位主体责任以及审批责任、排查责任、整改责任、监督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底线。

刘海亮要求,要迅速在全县开展关于占用逃生通道清除、老化电力线路排查改造、群众用火用电安全培训、经营性场所用火用电安全、应急逃生演练、夜间敲门行动六项专项行动,要把学校、养老机构、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作为重点全力开展消防安全整治,以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巩固提升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水平。

刘海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不断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水平;要总结经验、完善制度,积极探索建立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需求,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县领导玉素甫·库尔班、陈卫东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