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王代强到张八桥镇调研督导安全工作

1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王代强到张八桥镇学校、敬老院调研督导安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庆参加调研。

在张八桥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王代强深入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着重查看学生住宿条件、疏散通道、安全用电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听取学生宿舍夜间值班及平时巡查工作汇报。他强调,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健全防护体系,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面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清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在张八桥镇敬老院,王代强深入厨房、餐厅、住房,查看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引导在院老人形成安全用电、用火的良好习惯,督促工作人员对入院所有食品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确保食品安全卫生。要始终把安全管理放在首位,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定期巡查制度,加强日常管理,确保老人拥有一个和谐、安详的晚年。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