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刘海亮到宝丰二高讲授思政课

1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来到宝丰二高,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意义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刘海亮以《坚定“四个自信” 勇担历史使命 争做堪当时代大任的有为青年》为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围绕“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为什么要坚定“四个自信”、青年学生如何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和广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希望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道德品质,勤学善思笃行,努力成为堪当时代大任的有为青年。

刘海亮谆谆教导广大学子,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青年学生要矢志报国,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持续涵养家国情怀,常怀上进之心、常尽为学之责,不断提升矢志报国的能力本领;青年学子要热爱家乡,不论将来成就有多大,走的有多远,都要心系家乡,关心支持宝丰的发展,也欢迎大家学业有成回到家乡建功立业,一起把宝丰建设得更美好,用奋斗的汗水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