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刘海亮调研督导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

2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先后到县救助服务站、杨庄镇敬老院、张八桥镇敬老院调研督导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

每到一处,刘海亮都认真查看老人房间、餐厅食堂、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详细了解机构入住人数、人员配备、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教育、消防技能培训等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海亮强调,养老机构服务对象特殊,安全工作尤为重要,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内部监管,做好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巡查检查,抓好问题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好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定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疏散逃生演练,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县领导郭鹏飞陪同。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