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王代强专题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4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代强在专题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在周庄镇污水处理站、净肠河山河路桥南西侧、宝丰县碧水源水处理有限公司、河南海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污水处理工作时,王代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统筹考虑,科学规划,狠抓源头治理和常态长效,确保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王代强深入平顶山中电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焚烧飞灰处置情况,要求企业要切实遵循环境保护“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规范生产工艺流程,做到生产建设与保护环境同步进行,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有机统一。

在宝丰县洁石煤化有限公司、河南平煤神马京宝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代强实地查看新建机侧地面除尘站建设情况,要求企业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健全完善内部生态环保责任体系和管理制度,全面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要求,不断提升污染深度治理和超低排放水平。

当看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冯异路桥东侧的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已经清理完毕,并新栽上一排排树苗时,王代强对立行立改事项的整改效果给予肯定。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管,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持续巩固和提升整改成果。

王代强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胜昔、王森鹏参加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