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刘海亮到化工园区调研

4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先后来到河南领创碳材料产业园、河南(宝丰)高分子表面处理产业园、冠达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园区污水处理厂等地,就园区整体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每到一处,刘海亮都走进项目建设工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发展规划、生产工艺、园区基础设施运行等情况,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企业要认真分析行业优势、市场潜力,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着既定目标顺利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海亮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园区内外环境净化、绿化、美化,全力提升园区服务保障水平,为项目入驻提供良好的承接平台,为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工作效率,做好长远规划,早日投产见效。要加快园区污水处理厂最后工程的建设,尽快确定运营主体,进入实质化运行阶段,为园区入住企业提供保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和入园项目的特点,列出图谱,紧盯项目不放松,力争招引落地更多优质产业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