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平顶山西站东广场景观绿化工程如期完工

4月18日,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东广场前郁郁葱葱、景色宜人,展现出平西站的美丽貌。目前,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东广场景观绿化项目已全部完工。


“郑万高铁平西站是平顶山市的一张新名片,体现着平顶山市的城市形象及文化内涵。整个绿化项目围绕高铁站现代、高效、文明的设计理念,将广场现有建筑、几何形态与平顶山市传统文化历史脉络相结合,创造出不同的环境氛围,彰显出广场空间的力度与秩序美,既打造一个三季有花、终年常绿、色彩丰富的人文自然景观,还能让旅客感受到干净整洁的站前广场,给人以愉悦的感官感受。”宝丰高铁商务区党工委书记马小帅介绍。



据了解,平西站东广场景观绿化项目由通号工程局城建公司承建,广场绿地面积15206平方米,站前大道绿化带1770平方米,栽种有金森女贞、红叶石楠、红花继木、南天竹、金边黄杨、月季等25个品种 ,上苗木栽植完成总数650棵,下苗木栽种10654㎡,施工人员200余人。自3月份复工以来,为尽快完成景观绿化项目建设,提升平西站整体形像,通号工程局抢抓工期,利用有效的春耕时节加快树木栽植,推进工程进度,于4月中旬顺利完成全部绿化工程,整个工期仅用27天时间。



                         

 供稿:李贝贝

 编辑:李丰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