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高铁商务区联合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争比树”第一季度评星树典述职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促进“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活动扎实开展,树立干部职工“逢一必争、逢旗必夺”的工作意识,4月21日下午,宝丰高铁商务区、县行政审批大厅联合在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争比树”第一季度评星树典述职大会。





会议由高铁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梁靖松主持,评委由高铁商务区党工委书记马小帅及班子成员,行政审批中心主任谷树军及班子成员担任。



县第一季度“评星树典”指导组组长王磊,成员刘彩峰出席会议,进行指导。高铁商务区管委会、行政审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1名选手围绕本单位实际工作,逐一进行述职演说。



通过述职演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向标杆、榜样看齐,增强争先创优的事业心和进取心,把各项工作“争”上去,争取各项工作获得更好的成绩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李丰

审核:梁靖松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