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强化广告监管 助力文明创建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法规,营造依法经营、健康文明、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广告市场环境,抵制虚假违法广告行为,共同促进宝丰县广告业的健康发展,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规范广告经营单位的广告经营行为行政约谈会及广告业务培训会。县部分广告经营单位参加了此次行政约谈会和培训活动。

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艳君在行政约谈会上强调:1、广告宣传要讲政治导向,要坚持真实原则和依法合规经营;2、要提高社会责任意识,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3、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依法开展广告活动。同时要求各广告经营单位以此次约谈及培训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对所制作、发布的广告进行认真审查,牢牢守住法律底线。

在《广告法》等知识培训中,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股同志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广告法》等相关规定,同参会单位分享了股室自行整理的《广告违法分类及处罚依据》,并要求各广告经营单位按要求建立健全广告承接登记制度、广告档案管理制度、广告合同管理制度、广告审查制度。

会上,各广告经营单位还签订了《杜绝虚假违法广告承诺书》《文明诚信经营承诺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把握正确的广告宣传导向,不设计、制作、发布各类虚假违法广告;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积极履行广告发布媒介义务、刊播公益广告的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宝丰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