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评星树典”复赛

    4月21日中午,农业农村局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评星树典”复赛,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和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毛旗同志担任评委,县委争比树办公室“评星树典”工作指导组杨亚丽、张家锴同志到场全程监督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乾新同志主持会议。

 

    

赵乾新同志宣布“评星树典”复赛议程、评比规则、评分标准,并公布抽签产生的述职演讲顺序。

 

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9名同志分组依次进行述职,从学习情况、作风建设、工作实绩、方法创新等方面,详细总结了第一季度的重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精彩的述职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每位同志述职结束,6名评委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成绩。

经过个人述职、民主测评,推选出“奉献之星”、“创新之星”、“正气之星”各2名。

      最后,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长山同志指出,此次“评星树典”工作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争第一”的热情干劲,树立了“比贡献”的正确导向,营造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相信通过评先进,树典型,全局上下将牢牢扛稳农业农村发展大旗,强化责任担当,为全县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