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举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长山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乾新同志主持会议。

赵乾新同志先后传达学习县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紧急通知》、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县“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宝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印发党建工作“三级四岗”责任清单的通知》和县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机关党组织星级管理的通知》。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做好学习笔记。

孙长山同志为四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孙长山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个人体会,向在座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建引领 狠抓工作落实”的微党课。从回忆自己93年入党时的自豪激动之情娓娓道来,谈到对党要绝对忠诚拥护,从对党员责任担当的认识谈到要坚持党建引领的重要性,从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谈到要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疫情防控期间看到党员争赴一线的感触感动谈到对局广大党员在农业农村工作中履职尽责、兢兢业业的赞赏肯定。一句句满满正能量的心里话说到了在座党员的心坎上,大家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洗礼,受益匪浅。会上,孙长山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优秀党员标准严于律己,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工作,为我县建设“乡村强县”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积极足额交纳四月份党费。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