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农业农村局举行第一季度“评星树典”初赛


4月15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评星树典”工作初赛。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乾新同志主持。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春燕同志受邀全程监督“评星树典”工作。全体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局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乾新同志宣布了“评星树典”工作的方法步骤、评分规则、述职时长、评分标准、收票计分等工作细则。并要求全体人员根据个人第一季度工作实际,简明扼要、实事求是的进行述职汇报。

因疫情特殊情况,分股室依次进入会场进行述职,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述职汇报的顺序,围绕第一季度工作中的奉献精神、正气原则、创新精神三项内容依次有序进行工作汇报。

全体班子成员根据述职情况现场打分。

收票、计分、监分人员分工明确,准确无误、公开公正的统计分数。以股室为单位当场公布每人得分情况。全体人员述职结束,现场进行得分排序,前九名进入复赛。

陈春燕同志就此次“评星树典”工作进行点评。认为此次“评星树典”工作组织周密、流程规范、程序严谨、公平公正。通过开展“评星树典”活动,既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又推动了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坚强有力的工作举措,为加快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长山同志强调,要以“评星树典”工作为契机,弘扬正气、推选先进典型,工作落后、不遵守纪律的人员要整改不良习惯和行为,珍惜工作岗位,转变作风务求进步。并对全体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争创学习型机关;二是要倡树奉献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三是要形成争创一流局面,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四是要增强大局观念,以局为家热爱集体。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