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一季度“评星树典”复赛拉下帷幕

为持续深化干部作风整顿,进一步激发全体宝丰市场监管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促进“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活动扎实开展,在全局营造学习先进、比拼成绩、敢于争先、超越自我的浓厚氛围。4月22日下午,伴随着初选的11名同志述职演说成绩的出炉,该局第一季度评星树典活动也拉下了帷幕。复赛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四主持,局班子成员为评委,各股室、乡所负责同志参加,“争比树”工作办公室评星树典工作指导组王磊、刘彩锋同志现场全程指导。

首先,由王海四同志传达《中共宝丰县委争比树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第一季度评星树典工作的通知》,并宣布参赛评分规则;11位参赛同志结合各自本职岗位和第一季度工作学习情况做了述职演说,不仅总结了工作成效,更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各位班子成员和股室、乡所负责人根据参赛同志政治品德和工作实际,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王海四同志就持续抓好“评星树典”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弘扬奋斗精神。全局上下要学习先进,倡导“有为才有位”的鲜明导向,提振士气,齐头并进,要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接续奋斗,增强本领,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二要提升服务水平。要以争创为荣,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提升服务市场主体的能力水平,全力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宝丰“四强县”建设贡献力量。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