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财政局召开班子(扩大)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

4月24日下午,县财政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及二级机构股级以上干部、各财政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旗主持。

会上,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和股室分管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

汇报结束后,杨国旗同志对工作汇报情况做了点评,肯定了全体财政干部对一季度工作成绩的积极贡献,并深刻分析了目前工作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就下一步财政工作开展,他强调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勇挑重担。要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带来的工作压力,紧盯二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双过半"这一目标,狠抓组织收入、保障“三保”支出、助推经济发展、深化改革、预算绩效管理、争取上级资金等六个方面工作,力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要提高站位,真抓实干。要守初心、担使命,拿出铁人精神,想干、敢干、会干。认真对照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加强分析研究,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危机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要干出成绩,争先创优。全局上下要一鼓作气,迎难而上,以首接负责制为抓手,以“评星树典”为载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干出新的成绩,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为“四强县”建设良好开局、“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做出财政人新的更大贡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