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发改委迅速贯彻落实市调研组指导精神

为贯彻落实市发改委调研指导精神,加快项目推进,9月18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金晓辉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同志对进展严重滞后的石洼棚户区基础设施项目进行再次督导。图片6.png

在施工现场,金晓辉同志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就项目存在问题提出整改的意见及具体要求,责成项目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鼓足干劲加大推进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尽快铺开工作面,同时强调要对照中央投资项目管理目标要求,抓好关键节点、倒排工期计划、及时结算支付,提高中央资金支付率,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竣工见效,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提供有利支撑。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