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

11月27日上午,县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张英英书记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的使命和初心。


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英英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沈子茗同志传达《中共宝丰县委全面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加强对各级“一把手”监督工作的十项举措>的通知》。一是加强上级党组织对“一把手”的监督。二是加强同级对“一把手”监督。三是加强对“一把手”巡察监督。四是加强纪委对“一把手”专责监督。五是加强对“一把手”权力运行监督。六是加强对“一把手”廉政教育。七是加强人大对“一把手”监督。八是加强政协对“一把手”民主监督。九是加强国家机关对“一把手”监督。十是加强对“一把手”群众舆论监督。

阮红伟同志领学许红兵同志在县招商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英英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发放生日贺卡。


集中缴纳11月份党费。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