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第十二届县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

001.jpg


002.jpg

2021年2月25日上午,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六楼会议室传达学习县委书记许红兵在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苏明捷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朝阳主持会议,市场监管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各股室、队、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003.jpg

党组书记、局长任朝阳传达许红兵书记讲话

004.jpg

党组成员、专业所所长王梦鸽传达苏明捷同志讲话

005.jpg


会议强调,同志们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落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原动力,做实做细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会后,各股室、队、所、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