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工作会议

G:\开学1.jpg

  2月26日,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朴,局在家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县直学校校(园)长,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G:\开学3 (2).jpg

G:\开学4.jpg

G:\开学3 (1).jpg

  根据会议安排,各中心校校长汇报了本乡镇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

G:\微信图片_20210301091620.jpg

  王晓朴结合前期到各乡镇调研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亮点,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传达了县委2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王晓朴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起好步开好局。全县教体系统要调整状态拉满弓、收心归位起好步、全力以赴开好局,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做好开学准备、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二要聚焦问题,多调研细整改。对待工作要讲“认真”二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都不能闭门造车,要细致调研,真看、真听、真想,有自我检视的勇气、发现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魄力。三要明确职责,狠抓工作落实。每位同志都要理清职责、扛牢职责、落实职责。帮助教师快速成长,让教师有真正的获得感、幸福感,这是校长的主要职责。对工作上心、用心,让学生得益、家长满意、每个孩子都有出彩的机会,这是教育人共同的职责。任何工作抓与不抓大不一样,用心程度、努力程度决定最终结果,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推动新学期工作。

G:\开学5.jp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