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1.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6月11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哲带领相关负责人,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jpg

赵红哲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了方志路、职业教育培训创业中心等在建项目及大路石油加气站等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施工安全防护、起重机械设备管理、消防安全及事故应急处置等情况。

3.jpg

针对检查情况,赵红哲要求各施工单位、燃气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完善各类安全防范措施。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拖不起”的责任感,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狠抓隐患闭环整改,建立好隐患整改清单,严格实行安全隐患整改销号制度,对隐患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开展“回头看”,确保隐患真正消除,达到安全隐患闭合管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做好汛期应急值守,强化24小值班值守,公园广场做好防溺水工作。认真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确保一线工作者以良好状态做好高温生产安全工作。

4.jpg

在以后的安全生产监管中,县住建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为我县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5.jp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