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教体局举行机关党总支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9月17日,宝丰县教体局举行机关党总支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G:\作风1.jpg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在中央党校秋季学期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对廉洁过节、机关作风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G:\作风2.jpg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年干部的要求,要敢于担当作为,在担当中奉献自我、燃烧青春,把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我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要履行岗位职责,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假期期间各项工作运转有序。

  宝丰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