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夯实“找、提、转、树”理论基础,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1月19日上午,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任朝阳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014542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雷明关于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许红兵关于巩固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持续深化“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能力作风建设”总体要求,先后进行研讨发言,任朝阳就各参会人员的研讨发言分别进行点评。

微信图片_20220120145429.jpg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政治性、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二是切实增强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通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活动进一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市场监管铁军队伍。三是各参会人员要把本次研讨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分管股室、队、所,使全系统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落实。班子成员要躬身入局、担当尽责,发挥“头雁效应”。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质量。要聚焦问题、靶向整改,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健全机制、常态长效,边查边改,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二要以学带动。要紧扣发展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做到心里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切实增强解决群众忧心问题的本领。三要强化意识。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服务意识、群众意识和廉洁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动能,形成全系统上下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