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1月19日上午,宝丰县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旗主持会议,局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楼阳生、市委书记张雷明关于能力作风建设讲话,《中共宝丰县委办公室转发<关于在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宝办〔2021〕78号),《关于在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宝能作〔2022〕1号)和《关于做好“四对照、四查看”工作的通知》(宝能作〔2022〕2号)等文件精神,观看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系列视频,对“四对照、四查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人员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旗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推动能力作风大改进,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我局扎实开展。二要抓好问题整改,按照“四对照、四查看”工作要求,深入查摆,及时发现和督促解决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三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动财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深化省直管县财政体制改革为契机,以组织收入和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债券资金为重点,不断优化支出结构,切实兜牢“三保”底线,实现宝丰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