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县住建局第二期“城市大讲堂”开讲

城市1.jpg

3月23日下午,县住建局第二期“城市大讲堂”在南三楼会议室开讲。市党代表、局总工室主任朱研田同志以《学习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为题进行授课,机关各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建专干参加讲座。

城市.jpg

讲座上,朱研田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两会知识概述、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中2023年工作重点、李强总理记者会内容摘要以及住建部部长倪虹在两会“部长通道”答记者问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解读,激励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指导思想、核心要义和战略考量,学习蕴含其中的原则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住建厅‘四学’活动第三期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 谱写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视频授课内容,了解了城市更新的意义以及开展城市更新的方法路径,对我县做好城市更新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住建系统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城市高质量建设新篇章。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