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促改1.jpg

  3月24日,县教体局召开宝丰县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朴,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世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宝丰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围绕魏某、秦某、汤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三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王晓朴对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强调,一要以案为鉴,深化思想上的内在自觉。要保持清醒认识,警钟长鸣,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要查摆剖析,强化落实整改成效。要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增强以案促改行动自觉;三要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守牢底线、筑牢防线。要加强自我约束,事事时时作表率、当模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守牢党风廉政建设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局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县直学校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