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办1.jpg

5月16日下午,县住建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哲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 2023 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并就我局所接收的66件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任务分解及交流研讨。

办.jpg

赵红哲对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上门拜访,主动对接。要积极主动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会面沟通,准确把握议案的实质要求,以靠前服务,推动高效率沟通,切实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要明确节点,靠前推进。紧盯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时间节点,以“往前赶、超前做”的工作原则,及时谋划办理方案、有效开展沟通反馈,全面增强办理针对性和高效性;三要注重质量,提升质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切实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与住建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扎实推进,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保证每件建议提案按时保质完成;四要争先创优,强化责任。立足先进,压实责任,严格实行领导责任制,不断完善跟踪督办机制,同时创新工作方法,及时组织委员代表见面会,从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难点入手,用“面对面”答复,让代表委员认可,让百姓群众赞赏。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