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教体局开展“为家长赋能 为孩子成长助力”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教育.jpg

  为切实加强家园联系,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5月24日下午,县教体局在杨庄镇中心幼儿园报告厅举行“为家长赋能  为孩子成长助力”家庭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河南省名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方明珠作“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主题讲座。方老师从父母要学会倾听切入,用生动的事例和体验式互动,深入浅出的诠释了如何帮助支持孩子发展、如何陪伴孩子顺利度过幼小衔接关键期。

 “听了方老师的课,我学到了很多,今后要学会听孩子倾诉,注意与孩子的沟通方式,重视孩子良好习惯的培养,增进亲子关系,与孩子共同成长。”杨庄中心幼儿园大(3)班赵婉桐妈妈动情地说。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