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部署推进会

为全面谋划部署2024年度建议提案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期盼和诉求,3月18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部署推进会,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哲主持会议,局相关班子成员及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a6b890e0561cc200f9767084ae801a2.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宝丰县委办公室、宝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及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注意事项,通报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事项分解等情况,并就如何有力有序推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d491f716af9c828f3d0664075198bcc.jpg

会议要求,一要履行职责认真办。要充分认识建议及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严格落实“两见面,一把关”制度,确保办理工作精准发力,用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让代表、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二要把控质量用心办。要着力提升建议及提案办理质效,注重问题举一反三、拓宽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积极主动对接联合办理单位共同谋划推进方案、解决问题困难,确保各项建议及提案办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三要盯紧节点及时办。要严把办理时限,及时报送办理工作推进情况,积极向代表委员反馈工作方案、进展、成效等,做到早筹备、早入手、早办结,确保“件件有答复,事事有成效”,向代表、委员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