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第七检查组到我县开展住建领域建筑工地异地交叉检查

为深入推进全省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工作要求,3月21日上午,省住建厅第七异地交叉检查工作组到我县开展住建领域建筑工地异地交叉检查,市、县住建局负责同志陪同。

ce20d7657d9274e306bcbca082039fd.jpg

检查组随机对我县天宝上院等项目进行抽查,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施工现场起重机械、脚手架、施工用电、高处作业、临边防护等安全施工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进行了反馈,并向属地主管部门进行书面反馈。

a39e17b3ff6efa5a0246c31e31a59dd.jpg

检查组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建筑施工领域各类风险隐患,提升施工安全管理水平,同时通过异地交叉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各地沟通交流,就施工安全管理中重难点问题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对转变监管方式、提升工作效能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以此异地交叉检查为契机,聚焦突出问题,紧盯薄弱环节,持续推进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提升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水平。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