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近日,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与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向群众介绍如何判断识别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如何避免掉入非法集资的陷阱,特别是提醒中老年群体遇到“高额回报”“快速致富”“一夜暴富”等投融资项目时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犯罪行为,避免财产损失。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有效引导和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识别风险、防范风险意识,营造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以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打击力度,从源头遏制非法集资,守住百姓“钱袋子”。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