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七一”慰问送真情 王代强走访慰问老党员

7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到张八桥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老党员的心坎上。

“身体好不好?”“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张八桥村老党员李群山家中,王代强关切的询问他和老伴儿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叮嘱他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他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生活。

  在苗李村老党员张国宪家中,王代强与他拉家常、话党史、忆初心,王代强说,党和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的党员忠诚奉献不断铸就的,广大老党员一直秉承着“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信念,为党的事业和宝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年轻一代要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踔厉奋发,勇担使命,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