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今冬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1月1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市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指出,做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保电、保气、保暖、保油等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做好应急准备,科学编制能源保供应急预案,坚决守住守牢民生用能底线。要做好粮油肉奶蛋等生活必需品的调运、储备和投放工作,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做好生活必需品的保供稳价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狠抓落实,采取有力举措纾解保供企业实际困难。要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保暖保供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尤其是要加强学校、养老院等重点场所保暖保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马培翼、金晓辉等参加会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