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刘海亮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2023年第5次工作会议

5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2023年第5次工作会议,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分析形势、解决问题、部署推进政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刘海亮强调,一要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我们要严格按照省市对防汛抗旱工作的要求,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阵以待,确保防汛抗旱工作万无一失。

二要抓实经济运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发展不放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主要经济指标,要加强监测、做好分析,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严格落实经济运行周调度、月通报等制度,推进全县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三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认真落实重点项目包保责任,对分包项目要主动过问、主动跟进,做好服务、真督实管,以新项目投产达效、升规入统,来促进全县经济回稳向好。

四要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落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及交通、危化等各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隐患不失管,风险不失控,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持续向好。

五要巩固环保综合整治成果。生态环保是我们必须牢牢守住的“底线”,要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扎实解决好环境整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让良好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