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王代强在前营乡调研时强调 要牢记为民宗旨 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5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代强在前营乡调研时强调,要牢记为民宗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参加调研。

王代强先后到前营乡的袁庄村、店西村、执法队实地察看,深入了解“五星支部”创建、花椒种植、社会治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代强认真听取前营乡整体工作汇报,对前营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特色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代强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躬身入局抓“三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前营乡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要扛稳粮食生产政治责任,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以“五星支部”创建引领基层有效治理。

王代强要求,要注重团结带队伍,突出和谐促稳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凝聚共识,互相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积极化解矛盾,讲究工作方法,筑牢农村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要抓好综合治理,积极推进乡镇综合执法改革,坚持问题导向,践行为民宗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为乡镇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