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县党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5月17日上午,全县党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向平莅宝调研指示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举措,加压奋进、勇毅前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王代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郭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景华、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出席会议。

王代强指出,市委书记陈向平到我县走企业、看项目,查生产、问创新,对我县整体工作和干部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为我县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行动方向、传授了经验方法、注入了强大动力,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宝丰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县党政干部要准确把握陈向平书记对宝丰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提升站位、拓展视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陈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提升干事创业积极性,身体力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持之以恒“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发展实践,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王代强强调,要紧盯目标方向,狠抓任务落实。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发展信心决心,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要持续创优经济发展环境,打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要以全省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为抓手,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民生工程,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难点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真正做到文明创建带动城乡建设;要结合“乡村强县”建设目标和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聚焦重点产业,抓好生猪产业园、10万亩种业繁育基地等6个农业项目建设,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要求,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高质高效推进乡村振兴;要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紧盯风险,加固安全底板,坚决守牢发展底线,用高水平的安全保证高质量的发展。

王代强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确保工作实效。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实干担当精神,强化拼抢争先意识,切实以正气促干劲、以实绩比高低,努力把各项工作干得出新、出色、出彩;要全面梳理陈向平书记的讲话指示要求,逐条分析研究,拿出贯彻落实意见,各相关领导和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对接、分解交办,靶向对标推动工作条条落地见效;要明确任务分工、列单建账,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建立专项督查机制,加大督察督办力度,对每一项重点任务跟踪问效,定期汇总通报,确保陈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在宝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篇章。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