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王代强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4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代强在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在大地水泥李庄水泥灰岩矿区,王代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强调要增强安全意识,提升操作技能,积极探索智能化矿山建设道路,增强应急处置的科学性操作性;要做好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完善开发措施,制订修复方案,在安全、环保的基础上提升效益,让周边群众安居乐业,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天宝上院建设项目工地一派繁忙施工景象。王代强仔细察看施工安全措施是否得到落实,详细了解施工操作规程及管理细节。他强调,要坚决杜绝经验主义、侥幸心理,不断强化风险管控,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施工现场技术保障措施,严格按照施工作业规范进行施工,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牵动着王代强的心。在大驰首府住宅小区,王代强实地察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认真了解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情况。他要求,要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规范管理,维护秩序,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畅通;物业公司和社区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防火巡查力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闹店镇香山寺西北坡上,林木郁郁葱葱。王代强深入森林防火点实地察看防火宣传、巡护员巡查巡护、重要入山路口卡点布设等情况,听取物资储备、机具维护保养、车辆待命、森林消防专业队伍标准化建设等情况汇报,对我县林业部门创造性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加大防火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社会舆论,提升群众防火意识;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值班巡查,加强火源管控,坚决消除火灾隐患,为宝丰高质量发展筑牢绿色生态屏障。

马胜昔、陈卫东参加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