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水利部总规划师吴文庆一行到我县调研

4月15日下午,水利部总规划师吴文庆、水利部南水北调司司长李勇、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督察专员杨卫忠等到我县调研。河南省水利厅厅长申季维、市长李明俊、副市长王永记参加调研,县委书记王代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以及孙志刚陪同调研。

吴文庆一行先后到南水北调北汝河渠道倒虹吸、玉带河渠道倒虹吸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工程概况、存在风险、应对措施等情况,要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抢抓施工黄金期,在汛期来临之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建成达效。

吴文庆强调,水利关系国计民生,在国家发展全局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汛前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着力提升灾害防御能力,切实有效发挥工程效益,切实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