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00bfx-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对县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33号建议的答复

王佳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科学规划项目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科学编制宝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坚持“开门编规划”,邀请不同领域专家进行研究论证,规划方案通过网络等多种形式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并对公众意见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吸纳,做到规划编制公开透明、科学合理。

二是严格依据宝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等各项规划,并积极征求所在地政府与相关部门意见,确定项目选址及用地边界。做到既保障当前重点项目用地,又为未来城市建设与产业布局留足空间。

三是在项目实施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按程序对项目规划方案进行规划公示,征求公众的意见,实现规划公平公正。

 

 

 

2022年7月13日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