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香山路小学基本信息

1.jpg

宝丰县香山路小学于2017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是一所由政府投资,直属于宝丰县教体局主管的公办全日制小学。学校坚持“以爱育人”的教育理念,以“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学目标,以“循真理,做真人”为校训,以“求真、和谐、热情、尚德”为校风;以“乐学、严谨、勤思、向上”为学风,以“敬业、务实、规范、创新”为教风,构建和谐校园,倾心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位于龙博街北段,服务半径1千米 ,服务人口为周庄镇陈营社区及城关镇相应社区的居民。学校占地面积21333平方米,绿化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现有32个教学班,学生2600余人。在校教职工96人,其中本科学历70人,学历达标率100%,高级教师8人,省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21人,省市级优质课教师10人,县名师名班主任3人。学校配套设施完整、规范。学校配套设施完整,现有足球场1个,篮球场2个,并配有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计算机教室、图书室、阅览室、科学实验室、体育器材室、教学仪器室和录播室。

学校办学规范、特色鲜明,2017年至今建校短短的五年间,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各项工作捷报频传。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我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面向全体,五育并举。建校五年来,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特色校”、河南省“示范家长学校”、河南省“数字校园标杆校”、平顶山市“体育艺术特色学校”、平顶山市“市级平安校园”、 平顶山市“防灾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平顶山市十佳机器人学校”、“平顶山市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校”、2021年7月被宝丰县县委、宝丰县人民政府誉为“文明学校”、2020年10月被宝丰县教体局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10月在市中小学“一校一品”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特色学校、2019年9月在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少先队检阅活动中荣获二等级奖,2021年10月在宝丰县“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被誉为“先进集体”、2021年4月被宝丰县教体局誉为“课后延时服务示范学校”、2020年9月被宝丰县教体局誉为“教育教学先进单位”、2020年11月在宝丰县中小学德育工作中被誉为“先进集体”、2021年4月在宝丰县“战疫情庆新春科学实验挑战赛”中被宝丰县科学技术学会、宝丰县教体局誉为“优秀组织奖”荣誉。2022年4月荣获平顶山市首批义务教育“标准化管理示范校”。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使学校获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