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开办企业移动服务站” 疫情期间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近期,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我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把开办企业和疫情防控放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坚决守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阵地的同时,为更好的优化我县开办企业营商环境服务,成立“宝丰县开办企业移动服务站”随时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1.jpg

上门服务范围涉及开办企业所有事项:登记注册、涉税服务、社保登记、公积金缴存登记、医保参保、公章刻制、银行预约开户、投资项目备案、水电气业务办理等。当事人需事先通过预约电话6511627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预约服务申请,由县开办企业集成服务专区统一安排上门服务事宜。

2.png

“宝丰县开办企业移动服务站”专车上门服务是指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到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现场办理开办企业等事项的,事先预约,工作人员上门予以办理的新型服务方式。上门服务时间是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3.png

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朝阳说:“县市场监管局将在开办企业领域已经积累改革经验的基础上,加快提高行政许可领域的服务水平,持续扩大惠企范围,以更人性化的服务,推进本地整体营商环境的提升。”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